当前位置:

蔡富强深入理家坪、江村调研指导防旱抗旱、晚稻生产等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蒋翔 2022-08-18 16:36:0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双牌融媒记者 陈虹)8月17日下午,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蔡富强深入理家坪、江村调研指导防旱抗旱、晚稻生产等工作。副县长周明冬参加调研。

在理家坪乡朱里源水库,蔡富强仔细察看周边环境,详细了解水库蓄水保灌情况。他强调,各乡镇(管理局)要立足于抗大旱、抗长旱,科学调度,动态处理好饮水安全和灌溉用水关系,更好发挥山塘水库的功能;要加强水库运行管护,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多措并举推进水库水环境及生态修复,不断提升水库水质,为农业生产提供可靠保障。

在理家坪乡坦田村、大江口村晚稻种植基地和江村镇花坪村双季稻核心示范片,蔡富强走进田间地头查看水稻长势,与群众深入交流,了解作物管理、防旱抗旱、农田水利灌溉设施运行情况。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抗旱保粮工作作为当前农业生产的头等大事,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提前部署、科学研判、精准施策,加强田间管理,强化水稻病虫害防治,抓实抓细抗旱保粮各项工作;要强化水源保障,科学保水、调水、增水、用水,把“一村一策”落实到各个取水点、抗旱点,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生产自救,全力以赴抗高温、战旱情,确保秋粮丰产丰收。

蔡富强还调研了理家坪乡通景公路和集镇改道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8/18/11733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