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产业开发区:重走红军长征路 缅怀先烈守初心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萍萍 编辑:唐雯 2022-08-22 11:46:2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龚萍萍)长征万里不畏险,红色党旗永相传。8月20日,双牌产业开发区党支部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分子,赴阳明山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弘扬清风正气”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八点,队伍从小黄江源出发,开启追寻红六军团长征足迹之旅。长达5公里的山路崎岖险陡,遥想当年穿着草鞋,背着行囊的红六军战士徒步时的艰辛场景,大家步履不停,逐先辈而行。

徒步结束,队伍环坐在红军纪念亭中,认真聆听党支部书记蒋建新讲述1934年8月红六军团突围西征,翻越阳明山,同当地群众患难与共的艰苦岁月。随后,大家顶着烈日举目瞻仰红六军团纪念雕塑,并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长征精神为镜,汲取红军迎难而上的“闯劲”,铭记红军战士因陋就简,节衣缩食的吃苦精神,坚持尚俭戒奢,艰苦朴素的作风,在“五好”园区创建道路中争做“拓荒牛”“急先锋”,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萍萍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8/22/11743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