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枫木山村召开“七彩假期 美丽乡村童行”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暨预防性侵未成年人宣传行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铖 陶蕾 编辑:唐雯 2022-08-22 16:47:5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铖 陶蕾)8月22日,双牌县泷泊镇枫木山村村委会联合团县委、县妇联、县公安交警大队开展“七彩假期 美丽乡村童行”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暨预防性侵未成年人宣传行动,进一步提升青少年交通安全和防性侵意识,帮助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童年。

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中,民警带领青少年一起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并针对警示教育片中的内容开展问题抢答,随后进行生活场景的模拟游戏,对表现优异的青少年颁发小小交通安全宣传员徽章。团县委、县妇联工作人员向青少年们宣讲预防性侵相关知识,以案例讲解、情景模拟等形式,从注意、保持、再现、强化四个方面,引导未成年人了解并学会辨别性侵行为以及掌握自我保护的方法。

宣讲活动结束后,青少年都纷纷表示,今后会更注意保护自己,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从小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也会把学到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传递给家长。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铖 陶蕾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8/22/117449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