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税企联建 减税降费优服务 惠企利民促发展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德辉 蒋政 李柏望 编辑:唐雯 2022-08-23 11:30:0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邓德辉 蒋政 李柏望)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有机结合党建与税收宣传工作,努力构建和谐发展的税收营商环境,近日,双牌县税务局第五党支部联合双牌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党群综合部支部,共同开展“减税降费优服务、惠企利民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强化税务支部与企业支部之间党务工作的共建共享、互联互通。

座谈会上,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局减税降费政策、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双牌水力发电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谈到疫情以来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表达了对联建支部未来携手合作的美好憧憬,同时对企业疫情期间税收征管和纳税服务有关方面提出了建议。会后,第五党支部成员实地参观了双牌水电站工作室、陶铸文化宣传长廊。期间,工作人员为纳税人发放了税费优惠政策宣传单页及宣传册,现场为企业财务人员详细解读了疫情期间中小微企业设备器具所得税税前扣除有关政策、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减免政策各项内容,切实帮助企业理解政策、用好政策、用活政策,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参会人员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规,永远谨记自己的入党初心,牢记自己为人民服务的使命。

本次活动将党的建设与税费征管工作结合,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释放了税费政策红利。企业财务负责人表示,此次税企联建党支部搭建了税企沟通桥梁,了解企业诉求,回应企业关切,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构建了和谐税企关系。

下一步,双牌县税务局第五党支部将继续探索税企联建新模式,实现党建工作与税收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落实,为双牌税务工作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德辉 蒋政 李柏望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8/23/11746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