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货车超载“驶”不得,违法上路要处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亚男 编辑:唐雯 2022-08-25 09:16:47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公安交警1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唐亚男)近日,双牌公安交警在城区林峰路段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酒醉驾夜查时,发现一辆装载木材的轻型自卸货车存在严重超载,民警立即对其进行拦停。经检测,该车载货长度、宽度、高度均超过规定,民警依法对驾驶员王某作出驾驶证扣1分、罚款100元的处罚,并要求其尽快卸载转运超出部分的货物。

交警提醒:车辆超载超限会引发多种事故,轻则财产损失,重则车毁人亡,害己害人,具有重大交通隐患风险,请广大货运企业负责人、货车驾驶员遵纪守法、平安行车。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亚男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8/24/11752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