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举办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广场舞海选赛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武宏 何家华 编辑:唐雯 2022-08-26 16:13:0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廖武宏 何家华)8月25日晚,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暨2022年双牌县广场舞海选赛在滨江广场举办,为广大群众带来一场声势浩大的广场舞视觉盛宴。

本次比赛共有13支队伍参赛。参赛队员身着漂亮的服饰,带着自信的笑容,除了多样的队形、整齐的动作,华丽的服装和道具也为表演增加了看点,参赛者饱满的精神状态、热情的表演更是深深感染了场下的观众。

通过举办此次广场舞大赛,很好地调动了全县群众参与广场舞活动的热情,让全县广场舞爱好者加强了交流、碰撞出了新灵感,更倡导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双牌县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武宏 何家华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8/26/117592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