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常委会2022年第18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蒋翔 2022-08-26 22:48:2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林云)8月25日,双牌县委书记张跃斌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2年第18次(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5日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议精神、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旱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和落实举措;听取全县抗旱救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自建房排查整治等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段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双牌实际,抓好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双牌的落实落地,不断开创全县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当前高温天气仍在持续,抗旱任务十分艰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抗旱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着力防旱、防暑、防次生灾害、防森林火灾,全力保供电、保供水、保农作物、保安全稳定,把高温旱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研判趋势,客观分析旱情,强化精准指导,落实落细抗旱措施,全力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和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推进百日攻坚行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建立台账、清单管理,对账销号、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进一步推动自建房整治走深走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和其他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8/26/117609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