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党校开展“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越 编辑:蒋翔 2022-08-27 19:47:28
时刻新闻
—分享—

党校.jpg

本网讯(通讯员 邹越)8月26日下午,双牌县委党校支部开展“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喜迎二十大 光影耀潇湘”优秀影片展映展播片目《狙击手》,加强思想淬炼,接受党性教育。

影片讲述了狙击手五班战士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与美军狙击精英进行殊死对决的故事。观影现场,艰苦惨烈的战争场面以及志愿军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力量,深深震撼了每一位党员干部。

此次集体观影活动不仅是一次缅怀先烈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革命先烈不畏艰险、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精神激励自己,在新时代征程中奋勇前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越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8/27/11761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