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组织系统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慧玲子 编辑:蒋翔 2022-08-29 10:11:4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慧玲子)近日,双牌县组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委编办、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等组织系统单位联合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4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电影院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狙击手》。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讲述了中国志愿军狙击手五班战士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为营救战友和传递重要情报与美军精英狙击小队展开殊死对决的故事,展现了朝鲜战场上志愿军战士艰难取胜的英勇故事和可歌可泣的奉献精神。跌宕起伏的剧情、残酷的战争场面、战士们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不惧生死的英勇意志和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震撼、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影片内容以“光影铸魂守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为主题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继承发扬革命先辈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新时代组织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慧玲子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8/29/11764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