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新联会赴陶铸故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欧 编辑:蒋翔 2022-08-29 16:02:1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陈海欧)近日,双牌县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联谊会组织20余名代表人士,赴陶铸故居开展“新阶层、新活力、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

在陶铸故居,讲解员详细讲解了陶铸同志历史事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怀着崇敬的心情,深入了解陶铸同志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艰苦奋斗数十年的光辉业绩和崇高风范,学习陶铸同志那种“只求奉献,不求索取”的松树风格和“心底无私天地宽”的精神品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文化素质,为新联会各项工作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欧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8/29/11765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