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三次酒驾,头天拿证次日吊销,拘留10天……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慧明 编辑:兰莉 2022-08-25 17: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钟慧明)8月24日晚,双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根据“百日行动”安排部署,组织警力在207国道双牌良村路段开展酒醉驾夜查行动,当晚杨某驾驶湘M7W***小型轿车被依法拦停,现场酒精检测结果为81mg/100ml。

进一步核查中得知,驾驶员杨某2016年因再次饮酒驾车已被吊销驾驶证一次,8月23日刚刚重新考取驾驶证,其驾驶证还在邮寄途中,24晚因“第三次”饮酒后驾车被交警现场查处。经抽血检验,驾驶员杨某体内酒精含量为77.25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交通违法。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法》相关规定,公安交警部门依法对杨某“第三次”酒后驾车的交通违法处以罚款2000元、吊销其机动车驾驶证并拘留10天的处罚。

双牌交警提醒,酒后驾车害己害人,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安全文明出行、杜绝酒后行车。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慧明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8/29/11767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