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优化营商环境从党员做起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水德 编辑:蒋翔 2022-08-31 11:43:4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水德)今年以来,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的长远之策,从优化营商环境入手,让企业获得感最强,切实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为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为“贴心服务”好企业,自年初以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先后走进湖南阳明竹咏科技有限公司、永州金蕊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昇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和永州市高峰顺发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帮助企业解决规范生产经营、质量提升、品牌打造等实际问题,为企业纾困解忧。走访中,党员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行业现状、企业经营、发展目标、问题困难等情况介绍,宣传县政府关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若干措施、县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作风纪律护航营商环境的措施,以及永州市轻微违法违规生产经营行为免罚清单50条等政策信息,现场为企业“把脉问诊”,并表示一定优质高效搞好服务,化解难题,在政策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尽心尽力帮助企业良性发展。

据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从2021年9月份至今,为新开办企业赠送印章500多套,容缺办理60多件,为食品经营户因《食品经营许可证》遗失免费在政府网站公示40余件。今年以来,市场主体培育工程作为“一号工程”和“一把手工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发挥牵头单位作用,把推动市场主体稳存量、扩增量、提质量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联合各有关部门凝心聚力,有力推进市场主体培育工作,助推市场主体提质增量。企业开办线上“一网通办”,线下“一窗通办”,推进全流程办结时限在现有基础上压减50%,实现0.5个工作日办结;持续开展的“优化营商环境从我做起”,既帮企业解决了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又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大党员干部对坚定信仰信念、强化历史担当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把握。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水德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8/30/11769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