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打鼓坪乡:夜读班为干部职工“蓄能充电”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慧媛 编辑:蒋翔 2022-08-31 16:30:2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慧媛)近期,双牌县打鼓坪乡在充分保障工作的前提下,利用下班后的时间组织开展夜读班,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夜读班上,大家集中学习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部分内容,并组织大家开展激烈探讨,总结经验、提升自己。通过开展集中学习,打鼓坪乡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勤学、勤读、勤干已经成为该乡干部职工的一种精神追求和生活方式。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慧媛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8/30/117692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