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抗旱引水不误农时,理家坪乡纪委在行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严熙 编辑:蒋翔 2022-08-30 16:21:3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严熙)“今天运了300米管子,把这些装好就有水过来了,田里不得干了。”8月29日,参与理家坪乡抗旱引水的群众说到。

连日来,面对日益严重的旱情,双牌县理家坪乡克服靠天等雨思想,积极主动应对,及早谋划,利用沟渠、山塘、水井等一切水利设施和有利条件,抗旱引水,确保秋粮生产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乡纪委成立监督检查组,深入全乡9个行政村的田间地头,督促乡直职能部门和各行政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细化落实各项抗旱措施,开展抗旱减灾工作专项督查,查看各村安排部署情况及抗旱措施落实情况,确保领导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动员各方力量,实现抗旱责任层层落实。

下一步,理家坪乡纪委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对工作不力、旱情摸排不实、组织纪律性不强的村党组织负责人及相关责任人追责问责,为打赢抗旱减灾保民生这场硬仗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严熙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8/30/11769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