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注!9月2日双牌产业开发区举办大型园区企业招聘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丽萍 蒋武 编辑:兰莉 2022-08-30 16:21:2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蒋丽萍 蒋武)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企业高效用工、劳动力有效就业问题,双牌县抢抓秋季开学以及劳动力返乡过中秋的黄金时期,计划于2022年9月2日在产业开发区创新创业园举办大型园区企业招聘会,为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有就业意愿的各类劳动力提供线上、线下服务。

据了解,此次联合全县12个乡镇(管理局)开展的集中就业服务活动,将突出为就业困难人员送岗位、送服务、送政策、送温暖,帮扶困难人员就业,鼓励引导辖区劳动力到工业集中区企业就业。为方便求职者出行,活动还安排了公交专列,免费接送有就业意愿的人员到园区参观和择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丽萍 蒋武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8/30/117701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