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打鼓坪乡机关党支部:“重走长征路 奋进新征程”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慧媛 编辑:蒋翔 2022-08-31 17:22:0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慧媛)近日,双牌县打鼓坪乡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阳明山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阳明山曾是红军长征途径之地,红六军团在党中央代表任弼时、军团长肖克、政委王震率领下,在这里与敌人激烈战斗。活动中,全体党员从阳明山下小黄江源广场出发,沿着当年红军走过的长征路,一边步行,一边交流着红色文化,全程历经2小时到达红军亭广场。在红军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肃立默哀并向烈士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锻炼了大家的体魄,磨炼了意志,体验了红军长征路的艰难险阻,展示了党员们满怀豪情一起走向未来的时代风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慧媛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8/31/117742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