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五星岭乡组织群众积极参加全县就业援助“暖心活动”招聘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程 唐伟 编辑:蒋翔 2022-09-05 12:49:4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戴程 唐伟)9月2日,双牌县启动2022年就业援助“暖心活动”,19家企业在园区集中招聘。五星岭乡积极动员,统一安排专车和工作人员,组织辖区内适龄劳动力、务工返乡人员赴双牌产业开发区参加此次招聘会,扎实做好农村劳动力就业帮扶工作,促进全乡劳动力再就业,推动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招聘会当天,乡里的工作人员组织求职者前往招聘单位展台咨询了岗位、薪资等方面情况,填报就业意向表。当天,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余人。下一步,五星岭乡将根据劳务输出和稳岗就业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稳定就业巩固民生的重要指标,继续优化服务,落实政策,扎实做好群众就业创业工作,推进全乡劳动力就业局面持续向好。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程 唐伟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9/02/117821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