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宣传部:积极营造浓厚廉政氛围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锦先 编辑:陈文英 2022-09-05 11:51:28
时刻新闻
—分享—

宣传部廉洁宣传栏 拼图.jpg

本网讯(通讯员 黄锦先)“正行业之风,养清廉之气”“传承红色基因,涵养清风正气”……走进双牌县委宣传部机关办公楼,一幅幅鲜亮精美、图文并茂的廉洁宣传标语映入眼帘,让人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得到心灵的净化。

8月份以来,双牌县委宣传部加大新时代双牌廉洁文化建设的宣传力度,把党章党规党纪、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有关内容纳入党组会议议题进行专题学习,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学习并主讲廉政党课,学习传达贯彻红包礼金专项整治的相关政策、纪律要求,开展查处典型案例的警示学习。同时,结合单位实际,在门口设立廉洁文化宣传橱窗,在走廊过道的柱子上悬挂廉洁文化宣传标语,让机关干部在日常工作中,就能随时接受教育熏陶,中修身立志,润物无声。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锦先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9/05/11786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