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军训会操表演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汤翔 王倩 编辑:蒋翔 2022-09-08 16:44:19
时刻新闻
—分享—

156A0607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汤翔 王倩)9月8日,双牌县职业技术学校650名2022级高一新生结束为期5天的军训,举行军训会操表演。

做操2_副本.png

做操4_副本.png

会操表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教官的口令声中,新生们列成方队,抬头挺胸,依次在主席台下进行分列式表演,看齐、立正、稍息、报数、停止间转法、齐步走、向后转、跑步走……规范的动作、响亮的口号、刚劲有力的摆臂赢得全场阵阵喝彩。

做操1_副本.png

举办军事训练,就是为了更好地增强学生的国防意识,加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培养学生吃苦耐劳、拼搏进取的优良品质。高一新生秦艳高对:“军训中我最大的感悟就是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要有坚定的意志,要有集体意识,注重团结。以后,我一定更加坚定理想和自信,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汤翔 王倩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9/08/11807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