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公安局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陈文英 2022-09-09 11:04:2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王黎)近日,双牌县公安局召开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宣读新任干部任职文件,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副县长、公安局长段宁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定政治信仰,时刻绷紧旗帜鲜明讲政治这根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行职责,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强化业务知识和技能水平,提高综合素质,提高个人的工作能力,尽快胜任新岗位新职责,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要团结协作,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把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干劲调动起来,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环境。要时刻牢记党纪警规,严格遵守各项铁规禁令,树立牢固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决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用实际行动在工作岗位上干出成绩,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9/09/11810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