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诚信建设万里行 税企携手共前行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柏旺 张蓓 编辑:兰莉 2022-09-09 15:08:2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李柏旺 张蓓) 近日,双牌县税务局前往产业开发区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讲活动,提升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意识,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活动中,县税务局组建了3个志愿者服务小分队,分组分片前往园区11家企业开展诚信纳税教育,覆盖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32人次。通过现场宣讲、面对面解答纳税人关于纳税信用等级审核、修复、融资优惠等方面问题,让企业切实掌握税收诚信机制具体内容、切身感受依法诚信纳税所带来的红利,增强守信纳税人的获得感。

“税务局上门宣传,让我对诚信纳税有了新的认识,以后的经营中我一定坚持诚信纳税,保持企业的良好信用等级,赢得更好的发展前景!”键特财务人员这样说。

“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以来,该局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在县域范围广泛铺开,线上充分发挥税企微信群、电视广播、门户网站的覆盖效果,线下则依托办税服务厅、税管员下户、纳税人课堂等宣讲渠道,开展一对一、点对点的精准宣传,通过线上线下发力,确保覆盖全县所有纳税人,广泛宣传良好的税收诚信状况为企业带来的实质利好,积极营造“奖守信、惩失信”的诚信纳税氛围,让广大纳税人主动了解纳税信用知识、自觉依法诚信纳税。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柏旺 张蓓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9/09/11811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