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一爱心蛋糕店连续三年为养老院老人送月饼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春红 王倩 编辑:陈文英 2022-09-09 18:06:2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记者 盘春红 通讯员 王倩)9月9日上午,双牌县社会福利中心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与往年一样,双牌本地一家爱心蛋糕店带着提前为老人们准备的月饼及祝福前来,陪大家过节了。

蛋糕店为老人们准备了五仁、莲蓉蛋黄、麻辣牛肉、豆沙、草莓、杨枝甘露六种口味月饼,以及面包、香蕉、西瓜等物资。考虑到老人们的身体健康,月饼均选用低糖少盐的原材料手工制作而成。

唐广存老人吃着香喷喷的月饼开心地说:“这是她们第三年来养老院陪我们过节了,对我们的祝福收到了,很开心,暖暖的。”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春红 王倩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9/09/11814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