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跃斌带队检查中秋节物资供应、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奎 编辑:蒋翔 2022-09-10 13:28:1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奎)9月9日下午,双牌县委书记张跃斌带队检查中秋节物资供应、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县领导王焕金参加。

张跃斌一行先后来到步步高超市、县汽车站及其广场核酸采样点、县综合大市场、集中隔离点等地,围绕“保供应、保价格、保质量、保安全”,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深入了解假期物资供应、车辆营运、消防安全,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值班值守、返乡人员排查隔离、区域核酸检测等工作开展情况。

张跃斌要求,节日期间人流车流密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安全风险交织叠加,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织牢各条防控防线,加强重点领域、重要环节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以最实的作风、最细的措施,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全力为节日平安稳定保驾护航。

张跃斌强调,要加强关键物资的储备,扎实做好节假日期间米面油、肉蛋奶等日常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供给,强化价格、食品安全监管,做好源头管控,规范生产经营行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购物环境,确保节日期间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奎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9/10/118159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