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媒体通气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璐 编辑:蒋翔 2022-09-14 15:59:1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卢璐)9月13日,双牌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媒体通气会,通报前段时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截至8月底,全县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5505起,其中酒醉驾207起,非机动车违法23385起,城市工程车违法599起,国省道6类违法疲劳驾驶、超速、超载、货车违法载人、载客汽车超员、不按规定行驶等1247起,摩托车不戴头盔2239起,农村客车超员、货车违法载人484起,摩托车涉牌涉证408起。查扣各类违法车辆401台。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66处,更新补齐缺损老化标志标牌350余块、波形梁钢护栏 2600m,清除公路塌方166500立方米,在长下坡、事故易发多发、学校等风险路段施划道路标线、震荡减速标线6622平方米。

下阶段,双牌县将继续围绕“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减量控大”的工作目标,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针对短板抓整改,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好整改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重点解决重视不够、措施不强、整改不到位的问题,坚决把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全面提升整治工作成效。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璐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9/14/11825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