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泷泊镇中心幼儿园:呵护花蕾 守望未来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艳敏 蔡薇 袁秋艳 编辑:蒋翔 2022-09-16 16:04:1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邓艳敏 蔡薇 袁秋艳)为了进一步保护儿童的安全和健康,提高儿童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9月15日,双牌县泷泊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各班级开展防性侵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教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结合班级实际情况,通过观看视频、图片、绘本故事邓多样化的形式向幼儿传授防性侵知识,让幼儿学会如何保护自己,懂得发生危险时应该第一时间告诉老师或家长。活动后,教师通过微信家长群,将相关防性侵的知识与家长共同学习,深化安全教育的同时,也呼吁家长重视孩子关于性侵的防范意识,为孩子的安全增添了一份保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艳敏 蔡薇 袁秋艳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9/16/11833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