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强化货运源头监管 保障道路运输安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振文 刘斌 黄鹏 编辑:兰莉 2022-09-16 17:14:1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周振文 刘斌 黄鹏)为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近日,双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廖卫平带领县治超办、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等部门相关人员检查和走访了瑞祥建材、宏达页岩、千顺砂石、亿康和美等7家货运源头企业,现场查看各企业日常出货台账、企业视频监控和称重设备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各企业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

廖卫平指出,各货运源头企业要严格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加强车辆维护保养,做好车辆检查台账登记,确保“病车”不上路”;要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提高预防突发事件能力,做到警钟长鸣,切实筑牢第一道防线;要加强视频监控设备的管理,确保视频监控和称重数据能正常上传县、省平台。加强货运源头企业监管是保障道路运输安全的关键,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各货运源头企业的交通安全主体责任,促进各相关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全力预防货运车辆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振文 刘斌 黄鹏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9/16/11836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