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尚仁里中心幼儿园:预防诺如病毒 呵护幼儿健康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倩 胡凌之 编辑:蒋翔 2022-09-19 17:48:33
时刻新闻
—分享—

尚仁里幼儿园.png

本网讯(通讯员 邓倩 胡凌之)为了快速、高效的做好校园宣传,加强对诺如病毒的了解,正确采取预防措施,9月19日,双牌县尚仁里中心幼儿园开展了诺如病毒防治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教师通过图片、视频,结合幼儿的生活经验让幼儿了解到了诺如病毒的传播途径和自我防控措施,以及感染者会出现的症状,告知孩子如有呕吐、腹泻、发热等不舒服症状要及时告诉大人。

预防传染病人人有责,病毒可防可控,但不可掉以轻心。通过此次的宣传活动,教师、幼儿、家长对诺如病毒的认识更加深入,有效增强了师幼的自我保护意识。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倩 胡凌之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9/19/11846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