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电影党课丰富党校培训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龙 蒋清 编辑:蒋翔 2022-09-20 18:02:46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png

本网讯(通讯员 江龙 蒋清)9月20日下午,双牌县委党校组织2022年科级干部培训班、群团干部培训班学员集中观看电影《1921》,重温首批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中担起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

《1921》不仅是一部电影,更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让全体参训学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发扬百年前革命先烈坚定信念、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发愤图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龙 蒋清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9/20/11850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