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公路:扎实开展交通情况比重调查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志芳 编辑:陈文英 2022-09-21 13:39:21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公路部门扎实开展交通情况比重调查(图)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谭志芳)9月20日,双牌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对辖区国省干线公路的机动车交通流量实施了24小时连续观测调查。

公路交通流量比重调查属公路交通情况调查的常规内容,定期开展公路交通情况比重调查,可以更好地掌握各级公路的交通流量、比重、拥挤度等交通流特性,为路网改造和发展提供科学决策依据,更好地服务于公路管理和公众出行。为开展好此次调查,双牌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高度重视,对交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了交通量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对观测人员的人身安全和后勤保障提出了要求,对调查表格的填写、调查车型的分类标准等做了详细讲解与说明。

据悉,2022年度的公路交通流量工作共设置207国道线、230省道线和343线等观测点站,调查车型包括中小客车、大客车、小型货车、大型货车、集装箱车、摩托车和拖拉机,交调人员将在24小时内,不间断、分小时、分车型对过往车辆交通流量进行采集统计。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志芳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9/21/118529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