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办开展“铭记历史守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启军 编辑:陈文英 2022-09-21 14: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黄启军)9月20日,双牌县委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永州党史军事陈列馆开展“铭记历史守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和弘扬伟大革命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宗旨、勇于担当作为。

在陈列馆中,大家跟随着讲解员依次走过展厅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大部分展示内容。置身于大量实物、照片和文物资料之中,认真聆听和学习永州各个时期的党史军史、红色故事和英模人物事迹,感受永州在改革开放以后,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倍受鼓舞,深受教育。参观完陈列馆后,全体党员在陈列馆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让党员们感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先辈们为了革命抛头颅、洒热血,宁死不屈的革命信仰让大家深受教育和触动,新时期的共产党人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继往开来、砥砺前行的决心和信心让大家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双牌贡献党办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启军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9/22/118591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