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党校主体班学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虹 蒋伶敏 邓嘉雯 编辑:陈文英 2022-09-22 17:11:3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杨虹 蒋伶敏 邓嘉雯)近日,双牌县2022年科级干部、群团干部培训班特邀永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燕教授前来授课,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

黄燕教授从时代背景、主要内容、重大理论观点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系统地梳理和深入浅出的阐释。她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关系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新的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对我们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把第四卷与前三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真正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要按照思想主题、时代课题、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等逻辑框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听完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全面、系统地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虹 蒋伶敏 邓嘉雯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9/22/11860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