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双牌举办“喜迎二十大•廉润新征程”读诗会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奎 秦义 编辑:陈文英 2022-09-23 19:26:2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奎 秦义)9月23日上午,双牌县在茶林镇桐子坳村举办“喜迎二十大·廉润新征程”读诗会活动,深入挖掘本土优秀文化内涵,以清廉文化涵养新风正气,助力新时代双牌廉洁文化建设,厚培清正廉洁沃土。

读诗会由县纪委监委主办,县直属机关工委、县农业农村局、县教育局、县卫健局、县科工信局、县政务中心协办,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县作家协会、县融媒体中心、县农旅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潘海山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要求,要以清廉单元建设为载体,以廉洁文化建设为核心,贯通上下、以点带面、示范推动,确保清廉建设有形有声、入脑入心,共同维护好政治清明、干部清正、政府清廉、社会清朗的“绿水青山”政治生态。
活动在精神饱满、声情并茂、激情昂扬、充满感染力的《廉洁如花》表演中拉开帷幕。诗朗诵《爱莲说》《清风里》,歌唱表演《中国梦·我的梦》,吉他弹唱《秋天的邮票》,舞蹈《青玉案·元夕》等20个节目依次上演。来自县作协、书协等协会的文艺大咖,市清廉单元示范点建设单位代表和纪检监察干部全情投入、倾心演绎,诵廉说廉书廉唱廉,形式新颖、生动活泼地展现了双牌以文化人、以文润德、以文养廉的良好氛围,让清风正气浸润心灵、崇德尚廉蔚然成风,以踔厉奋发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奎 秦义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9/23/118649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