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紫京学校组织赴花千谷景区开展研学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静 邓宇东 徐婷 编辑:蒋翔 2022-09-27 18:0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紫京学校环保.png

本网讯(通讯员 张静 邓宇东 徐婷)近日,双牌县紫京学校组织师生赴花千谷景区开展研学及志愿环保实践活动。

秋高气爽的日子里,九年级全体师生来到了如诗如画的花千谷,享受着这次奇妙的研学活动。音乐、舞蹈、心情分享......花香映衬着美景,一切是那么的富有生机与活力。期间,24名志愿者在参与课外活动的同时还开展了环保志愿服务,通过实际行动感染着身边的同学,引得游客频频点赞。

此次研学活动积极响应双减政策,减轻了学生的学习负担,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培养了社会责任感,弘扬了新风气、新风尚,也扩展和延伸了课堂教育,丰富了课外经验。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静 邓宇东 徐婷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9/26/118699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