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训为战,双牌县泷泊镇开展森林消防大练兵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嘉瑞 唐秀明 编辑:蒋翔 2022-09-26 16:31:4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黄嘉瑞 唐秀明)为进一步加强全镇森林灭火技术和战术水平,提升森林消防队伍扑救森林火灾的作战能力,近日,双牌县泷泊镇森林消防队伍全体队员组织开展了森林消防队伍大练兵活动。

活动采取学训结合的形式,组织队员学习林火扑救理论、扑火安全知识、《森林防火条例》等理论知识,以及风力灭火机、油锯、2号扑火工具等灭火装备的拆装和使用方法,并在模拟演练中进行了实操。

通过开展森林消防队伍大练兵活动,进一步增强镇森林消防队伍的协同作战能力、技能战术水平和综合处置能力,为维护生态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嘉瑞 唐秀明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9/26/118703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