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聆听网络党课 夯实理论根基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锦先 邓嘉雯 编辑:蒋翔 2022-09-28 17: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黄锦先 邓嘉雯)9月27日,双牌县2022年科级干部、群团干部培训班学员集中观看了中央党校副校长、教授谢春涛网络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2个多小时的辅导讲座中,谢春涛教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解读,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行动纲领等方面深刻阐述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

学员们认真聆听了辅导解读,深受启发,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一颗刻苦钻研、不懈创新的“螺丝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锦先 邓嘉雯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9/29/118843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