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玲军在双牌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奎 编辑:陈文英 2022-09-29 19:50:4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奎)9月28日下午,永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玲军赴双牌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泷泊镇佑里村森林防火卡口,刘玲军详细了解森林防火卡口登记情况和森林防火工作存在的隐患;在南岭民爆公司,刘玲军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就安全生产关键环节提出了相应要求;在双牌二中临街门面安全隐患点,刘玲军详细查看自建房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和后续整改方案。

在督导检查过程中,刘玲军强调,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做到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要加强森林防火宣传,严禁一切野外用火,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各项措施,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做到“封住山、看住人、管住火、护住林”。要坚持以人为本,持续加大自建房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分类施策、对账销号、及时清零,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紧盯重点环节、重点领域、重点行业,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全面梳理共性问题和突出隐患,挖掘深层次原因,做好源头治理。要加强检查和督导,深入乡镇、村组一线,督促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坚决扛牢安全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刘玲军还到潇水河双牌县五里牌段开展了巡河,到泷泊镇佑里村开展了巡林。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奎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9/29/11885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