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2022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陈文英 2022-09-29 19:50:5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林云)9月28日,双牌县召开2022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退休老干部们齐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谋发展。县委书记张跃斌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蔡富强通报我县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上,张跃斌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参加活动的离退休干部以及全县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衷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全县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张跃斌说,离退休干部是双牌发展建设的开拓者、推动者和支持者。在岗时,大家一腔热血、夙夜辛劳,书写了光辉的业绩,在双牌建设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离岗后,依然保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主动围绕中心大局建言献策,身体力行大力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双牌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老干部工作,坚持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用心用情为离退休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充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希望离退休干部继续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充分运用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贡献所长、发挥余热,在县委战略贯彻落实上多宣传引导,在和谐社会建设上多疏通化解,在经济社会发展上多建言献策,在干部执行力提升上多监督指导,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双牌再立新功。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9/29/11885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