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法治宣传进校园 预防性侵害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柔 编辑:蒋翔 2022-10-08 15:53:1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田柔)为提升乡镇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遇到危险时的自救能力,近日,双牌县人民法院茶林法庭在茶林学校开展了一次生动而又形象的防性侵法治宣讲课。

课堂上,法庭干警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给同学们讲解了防范性骚扰和性侵害的相关知识,帮助学生掌握自护自救的技能方法,教育大家从主渠道获得法律知识并树立正确的性价值观。在现场问答环节,学生们踊跃举手发表自己的见解。这种通过“学习+思考”的方式,加深了学生们对防性侵知识的印象,提升了学习效果。

下一步,双牌县人民法院将继续推动“利剑护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加大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力度,全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法治保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柔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9/30/11889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