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青年委员邀您“河”我一起,助力垃圾分类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璐 蒋铖 曹静 编辑:兰莉 2022-09-30 20:18:1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30195427.jpg

本网讯 (通讯员 文璐 蒋铖 曹静)为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金山银山”理念,传播绿色文明,9月30日,共青团双牌县委与共青团和总工会界别、妇联界别的青年政协委员联合开展“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暨“青趣·垃圾分类”活动。

活动当天,在经过简单培训了解垃圾分类的注意事项和小细节后,委员们化身志愿者,带上火钳、可分解袋、手套、分类垃圾桶等工具,分成3个小分队沿潇水河岸开展净滩活动。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大家将所捡的垃圾归总,并按照垃圾类别标准分别投入到相对应的垃圾桶内,此时的她们已然成为“分类达人”。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双手维护母亲河的生态环境,用实际行动守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也会引导身边人做好“关键小事”,助力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璐 蒋铖 曹静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9/30/11891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