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麻江镇开展“饮水思源 重走红军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孜孜 编辑:蒋翔 2022-10-01 22:06:2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罗孜孜)9月30日,双牌县麻江镇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红军泉开展“饮水思源 重走红军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一行进入麻江村红军泉广场,沿小路而行,重走红军路,聆听红军故事,并重温入党誓词。

“过去无数红军战士为了革命胜利浴血奋战,如今,锦绣山河无恙、灿烂人间皆安,处于和平年代的我们更要感恩革命先烈。”一名党员激动地说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麻江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孜孜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0/01/11894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