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富强督导检查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兰莉 2022-10-05 20:47:1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双牌融媒记者 陈虹)10月5日上午,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蔡富强赴茶林高速路口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茶林高速路口,蔡富强详细了解交通卡口查验流程、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及值班值守等情况。他指出,高速路口是疫情防控的“前端哨所”,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最新动态,科学精准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国庆假期平安祥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蔡富强强调,要认真细致做好来(返)双人员的排查管控,落细落实防在前、早发现、快处置等各项措施,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车辆查验、“落地检”等工作,坚持逢车必检、逢人必查,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筑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要进一步优化查验流程,加强现场管理和车辆引导,确保查验检测顺畅高效,为群众出行提供便捷、高效的温情服务。各部门要强化协作,科学调配力量,加快核酸检测进度,确保检测质量和效率。

蔡富强还向值班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并叮嘱他们要加强自身防护,科学合理轮班,确保以最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0/05/119039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