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聆听中共党史公开课 回顾党的艰辛历程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虹 全凯 邓嘉雯 编辑:蒋翔 2022-10-09 15:23:4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杨虹 全凯 邓嘉雯)“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10月9日上午,双牌县委党校组织2022年科级干部、群团干部培训班70余名学员集中观看中共党史公开网络课程,聆听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教授王毅主讲《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

王毅教授从民族复兴呼唤新的政治力量、中国共产党的创建、投身大革命的洪流三个方面,重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至1927年之间的历史。两个小时的课程,学员们收获满满、深受启发。通过回顾和学习中国共产党创建之初的艰辛历程,让学员们更加深刻体会到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认识,让学员们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虹 全凯 邓嘉雯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0/09/11913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