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黄金周双牌接待游客38.37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6477.45万元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春红 李奎 编辑:陈文英 2022-10-09 15:24:0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双牌融媒记者 盘春红 通讯员 李奎)记者从文旅部门获悉,今年国庆黄金周,双牌县共接待游客38.37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6477.45万元,分别同比增长20.64%、18.82%。

图片

游景点、打卡网红草、搭帐篷露营……本地游、周边游成为双牌市民出游的首选。国庆假期,双牌各景区景点推出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桐子坳景区的粉黛乱子草正处于最佳观赏期,远远望去,宛如粉色云雾海洋,如梦似幻。金黄的油葵向阳而开,热烈明亮,纷纷刷爆朋友圈,不少市民举家出游观赏美景;国庆前期,天气晴朗,花千谷景区、阳明山、云台山的星空民宿、露营帐篷也是市民出游的热门打卡点。

数据显示,国庆期间, 双牌游客多来自于本地及周边县市区,自驾出游仍是主流。期间,双牌各景区严格落实扫码入园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景区与所属镇政府、交警等协调联动,及时做好引导和路线疏通工作,假期旅游平稳有序。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春红 李奎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0/09/11913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