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桐子坳景区:粉黛入秋 油葵盛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盘春红 左小林 编辑:陈文英 2022-10-10 16:19:1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双牌融媒记者 盘春红 通讯员 左小林)眼下,在双牌县国家4A级景区桐子坳,粉黛乱子草和向日葵正是最佳观赏期,吸引大批游客打卡拍照,乐享乡村美景。

粉黛乱子草也被称为网红草,花色会随着阳光的照射发生变化,或粉、或紫,或明艳、或柔嫩,花穗如发丝从基部长出,远远望去,宛如棉花糖一样轻盈缦纱随风摇曳,独具美丽浪漫之美。游客陈福秀每年都会来打卡:“这里是真的漂亮,得益于美丽乡村建设,景色越来越美了。”

粉黛乱子草将持续到十月中旬。景区负责人肖二波告诉记者:“目前的游客多来自于衡阳、邵阳等周边市州,日均游客量在1万左右。”

在距离粉黛子乱子草不到500米的另一片种植基地里,一片片金黄的油葵向阳而开,似梵高笔下灵动活泼、热烈明亮的油画,在蓝天白云、山水人家的映衬下,朵朵向日葵轻曳身姿,仰头“微笑”,展露无限生机,大批游客驻足观赏。

桐子坳景区负责人肖二波说:“以前来桐子坳只能冬季欣赏银杏树,现在打造了四季花海,游客四季来都有花看。”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盘春红 左小林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0/10/11918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