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富强赴五里牌镇全家洲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陈文英 2022-10-10 23:40:3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双牌融媒记者 陈虹)10月10日上午,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蔡富强带领相关部门赴五里牌镇全家洲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走访慰问市派驻乡村振兴工作队并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蔡富强认真听取驻村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并协调解决乡村振兴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蔡富强对驻村工作队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蔡富强指出,全家洲村是双牌北大门第一村,各相关部门和驻村工作队要坚持党建引领,切实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进一步扛牢责任、真抓实干,为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谋思路、找出路,充分调动村干部和村级致富带头人共同参与发展集体经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动员带领群众发展壮大特色产业,不断增加群众和村级集体经济收入。要因地制宜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增强村民“主人翁”意识,全员组织发动、齐心携手参与,结合本地生态特色,深入实施好人居环境改善、村容风貌整治、绿化美化净化等行动,全面掀起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的新高潮,全力打造环境优美、生态宜居、文明和谐的美丽乡村。

蔡富强还前往全家洲村村史馆改造项目现场和芋头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0/10/119200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