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开展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向明 刘雄轩 彭正星 编辑:蒋翔 2022-10-11 11:08:2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刘向明 刘雄轩 彭正星)为做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近期,双牌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双牌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开展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双牌县开展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png

执法人员对县城内各居民区和电器专卖店、家电维修店、宾馆等经营户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未经许可非法擅自销售安装和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违法行为,对群众宣传《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定》《广播电视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让群众知晓未经许可私自销售安装和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是违法行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遵法守法意识。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5人次,拆除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4套,有力打击了擅自安装和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行为,进一步净化和规范了卫星电视广播传播秩序。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向明 刘雄轩 彭正星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0/11/11920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