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101幅优秀书画作品展出 喜迎党的二十大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奎 赵李明 编辑:陈文英 2022-10-12 15:08:3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奎 赵李明)近日,由双牌县总工会、县老干部局联合主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书画展活动在县城文化广场举行,展出优秀书画作品101幅。

参展的书法作品包括篆、行、楷、草,书体种类齐全,中堂、条幅、对联等形式俱备;绘画作品或浓墨重彩或轻描淡写,各有异趣,充分展现了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的艺术才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他们的拳拳爱国之心、爱党之心以及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信心。

老年书画家协会会长陈力笑着说:“今年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所以我们准备了101副书法作品,以书画为媒介,歌颂党和伟大的祖国,歌颂我们的美好生活,正能量满满。我们也希望能通过活动,进一步促进书画艺术的繁荣发展,发挥书画会友、联络感情、凝聚人心的重要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双牌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奎 赵李明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0/12/11926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