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公安交警开展客运车辆安全大检查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倩 汤翔 编辑:陈文英 2022-10-13 09:47:1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王倩 汤翔)近日,双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前往辖区汽车站、公交公司,对客运车辆及驾驶员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并在潇水大桥旁设卡检查路面车辆情况。

当日,民警详细了解车站近期安全管理情况,仔细检查台账、安全制度、交通安全应急预案、车辆安全检查记录等相关资料,实地察看公交车车载监控、客运车辆进出站登记、出站安检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随机抽查部分客运车辆驾驶员和车辆相关证件,详细检查车辆上救生锤、安全带、安全标识等安全设施配备情况,提醒乘客系好安全带,并为乘客示范安全带标准佩戴方法。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交警大队督促负责人限期整改到位,要求负责人加大对车辆及驾驶人的日常监管,把安全落实到实处。

在潇水大桥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关中队民警详细检查过往货车、汽车、公交车、三轮车等车辆人员安全带佩戴情况,检查驾驶员相关驾驶证件,并现场进行宣传教育,提醒驾驶员和乘客系好安全带,进一步提升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意识。

中队长唐乃根介绍说:“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对客运车辆违法行为的打击处罚力度,强化对违规车辆驾驶员教育培训,做到所有车辆没有违法,保证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倩 汤翔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0/12/119269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