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喜迎党的二十大 重温红色记忆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虹 全凯 徐媛媛 编辑:蒋翔 2022-10-13 11:49:5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杨虹 全凯 徐媛媛)10月12日,双牌县2022年科级干部、群团干部培训班学员赴阳明山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重温红色记忆”党性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员们从阳明山小黄江源广场集合出发,在党旗的引领下,踏着红军长征的足迹,沿着崎岖弯曲的山道,徒步向红军纪念亭行进,一路上感受当年红军翻山越岭、长途跋涉的艰辛历程。经过2个小时的跋涉,大家集体到达目的地红军纪念亭。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用忠诚诠释初心、用担当践行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虹 全凯 徐媛媛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0/13/11929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