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阳明山管理局:志愿服务进农田 助力藠头种植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路遥 编辑:蒋翔 2022-10-14 12:47:18
时刻新闻
—分享—

阳明山管理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集体经济发展2.jpg

阳明山管理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集体经济发展4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唐路遥)近日,双牌县阳明山管理局阳明山村组织党员群众来到村集体产业基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村“两委”干部、部分在家的党员、群众志愿者等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秋高气爽,支部主题党日的红色旗帜迎风飘扬,党员群众带着锄头、水桶等工具来到田间地头,大家分工合作,有的负责抽沟,有的负责挖坑,有的负责摆苗,有的负责垒土,活动井然有序开展。经过一天的辛勤劳动,5亩藠头成功种下。

据了解,经过前期外出学习考察,阳明山村打算小规模试种藠头13亩,作为壮大村集体经济的试点,进一步丰富村级集体经济产业,不断在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方面创新突破,形成共同致富的良性发展局面。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路遥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10/13/119314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